嵐家の趴趴酱

A8擔
∞→倉安擔,全團也超愛,大愛倉安!
A→紅綠擔常常不小心就變成五色的,大愛SASK ( • ̀ω•́ )✧

目前努力嘗試寫文中

櫻井翔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我終於記得要買小蛋糕了✨

去年你有新的電視劇了!校長大人很帥氣,看了我都想回去唸書了,不過前提是要有那麼帥氣又nice的校長XDDD

17年的你依然還是很忙碌,而且還第一次自己跟後輩一起主持24TV 辛苦你了👍

去年感覺你也發生了好多事情,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只希望你能身體健康就好,別在排那種累死你自己的行程啊😂偶爾放假也放空自己讓自己身體好好休息,看你今年也是一下圓圓一下尖尖就知道一定又是水腫了,紅白那時候看到你那狀況也是超級捨不得的,請一定要繼續健健康康的啊!!

期待被你繼續用著低音又色氣的RAP殺到不要不要的😘


今年也是我的嵐飯紀念日五週年

因為是在生日前入坑的也就任性的決定翔醬的生日就是我入這五個男人大坑的日子

謝謝那五個男人讓我能遇到好多人

感謝感激嵐 嵐大好き❤💚💙💛💜


最後的最後依然是私心的祝你繼續跟著雅紀幸福的過下去,請儘量的撒糖也儘量的吃他豆腐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