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家の趴趴酱

A8擔
∞→倉安擔,全團也超愛,大愛倉安!
A→紅綠擔常常不小心就變成五色的,大愛SASK ( • ̀ω•́ )✧

目前努力嘗試寫文中

我只是個小透明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著一個個寫手太太說決定退出圈子,就感覺好難過,雖然我只是個小小小小小透明,只敢偷偷看著太太們的文,然後默默的回應,可是我真的很喜歡SA圈的太太們啊Q♢Q


這次的事件抄襲的人的確有錯,只是人都離開了,為何還要如此咄咄逼人?!如果你說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那我想你的目的也達到了,能不能就這樣停止爭吵,還是你的目的是要把所有你不喜歡他寫手都趕走?


明明我剛掉入這坑的時候我認識的迷妹們都是很nice很歡樂的人啊…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