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家の趴趴酱

A8擔
∞→倉安擔,全團也超愛,大愛倉安!
A→紅綠擔常常不小心就變成五色的,大愛SASK ( • ̀ω•́ )✧

目前努力嘗試寫文中

祝我25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現在生日越來越不會特地找朋友慶祝什麼的了,長大之後朋友各個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最好的好友現在也不住在同個地區,連見面要一起吃飯都隔了好久才約一次,本來朋友就不多的我,現在生日大多也都是跟家人過,應該說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就很稀奇了吧(笑 不過很謝謝嵐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一起喜歡五位男人的迷妹朋友們,一起對著嵐花癡 一起尖叫讓生活豐富了不少,還能一起YY,感謝感激嵐(欸 

放上前幾天過農曆生日時候吃的蛋糕~~這個巧克力超濃的~~害我也好像叫翔醬一起幫我吃(咦 可惜我不是相葉雅紀(廢話

评论(2)

热度(1)